作詞:こだまさおり/作曲:中山真鬥/編曲:中山真鬥
歌:こだまさおり

複雑に構えた今日が息をのんですましてる

心情複雜的今天屏住呼吸地度過

身に覚えあるんだろう?君はどうしたい

還有印象吧?你想怎樣做?

何もなかった素振りでかばう痛みはもう

假裝無事發生隱著的痛楚早已

心強いくらいにせかすんだ

催促著你我堅強一些

摑んでこぼして不完全な僕たちが

有得有失不成熟的我們

光って見えない未來の自分を作れるなら

被光芒蒙住了眼亦可創造未來的自己

目覚めるまま走れ蜃気樓を追い越して

清醒著腦袋奔跑超越海市蜃樓

変わりたいまま走れ自由な違和感で

為改變而奔跑懷著自由的違和感

屆きそうな輝きと今を選んでいこう

在觸手可及的光輝中給現在做決定吧

到達點は知らない深い淺い呼吸をかさねて

不管終點在哪讓我們循著深淺呼吸前進吧

人混みを嫌えばそこはうるさ過ぎる靜寂で

避開人群來到的地方換來了一片寂靜

気まずそうに笑う君は僕だね

不好意思笑了的你其實就是我

耳を塞いでみたって胸を打つ音だけ

用手摀住耳朵也只聽見心跳聲

まるで子供みたいに正直なんだ

就好像小孩一樣天真無邪

ほどいてすくって新しくなろうか

放開再掬起煥然一新吧

歪んだ太陽に汗ばむ夢なら終わったから

汗流浹背的夢想已在扭曲的太陽下終結了

止まれないまま走れ向かい風も追い越して

永不停息地奔跑把順風也趕超過去

わかりたいまま走れ憧れたスピードで

為好奇心而奔跑用憧憬的速度

屆きそうな輝きが今を照らしている

觸手可及的光輝照耀著此時此刻

感傷なんていらない苦い甘い記憶が手をふる

還感傷什麼苦澀的甜蜜的記憶在招手道別

輪郭はもうぼやけていった

輪廓已經被淚水朦朧了

いつかまた,未來で會えるはず

未來的某一天應該能再相見

摑んでこぼして不完全な僕たちが

有得有失不成熟的我們

亂した光の彼方に行けるまで

直至抵達光芒四射的彼方

目覚めるまま走れ蜃気樓を追い越して

清醒著腦袋奔跑超越海市蜃樓

変わりたいまま走れ自由な違和感で

為改變而奔跑懷著自由的違和感

屆きそうな輝きと今を選んでいこう

在觸手可及的光輝中給現在做決定吧

到達點は知らない深い淺い呼吸をかさねて

不管終點在哪讓我們循著深淺呼吸前進吧

風にふれてひとつになる君は誰を待っているの?

迎著風融合一體你等待著誰?

走ってく

奔跑吧

嵐の中でひとつになる You're my dream

在暴風中融合一體, You're my dream

未完成のストライド

未完成的跑法

歌詞下載:

請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詞
    全站熱搜

    閒雜人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