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3184012-2449077 

 

作詞:きみコ / 作曲:きみコ / 編曲:nano.RIPE
歌:nano.RIPE

眠れない夜に聞いた物語が

在難眠的夜晚聽見的故事
 

絵空事だとしたら

只是虚幻一場也何妨

永遠を知るより快楽を求めて

與其知曉永遠 不如追求快樂

今を悔やんでしまうのは

之所以後悔如今


ココロの深くに棲みついた影から

是為了從寄宿於内心深處的陰影中

逃げるためだとしたら

脱離而出的话
それでもあたしはあたしを

即便如此 我還是能夠
愛していられるなら

深爱着自己

半分に割れた太陽が朝を連れてきて

分為兩半的太陽為我帶來晨光

闇に慣れた神経をじわり刺激する

猛然刺激到適應黑暗的神經



置き忘れた脳内はあえてそのままで

遺忘了的記憶就盡管讓它遺忘吧

シナリオの消えた物語だ

猶如失去劇本的故事 自由に自由に舵を取って

自由地自由地把握方向
もっと高くへ舞い上がって

向著更高的地方飛舞吧
決め付けた答えの裏側で泣いてる

在决定好的答案背後哭泣着的

あの子の声は聞こえない

那女孩的聲音再也聽不见

感情なんてだれかの錆びた物差しで

感情不是任憑某人陳舊的標準

測るものではないだろう

就能測量的東西吧


ないだろう

没說错吧 だれのためじゃなくあたしはあたしが

並非為了誰 我為了自己可以
今を笑うために傷を隠してる

笑對現今而隱瞞傷口
少し枯れた声で絵空事を歌う

用沙啞之聲歌颂虛構故事

今ここにあるものがすべてだ

如今在這裡的事物才是一切

半分に割れた太陽でまた今日が始まる

分為兩半的太陽標誌着新一天的開始

物語の続きはこの手の中

故事的流向掌握在我手中
愛されることが結末じゃないから

因為被爱並不是最後的结局
満たされるだけじゃ足りないでしょう

只為了得到滿足還是會缺點什麼的吧

自由に自由に舵を取って

自由地自由地把握方向

もっと遠くへ鳥になって

成為飛得更遠的鳥
自由に自由に舵を取って

自由地自由地把握方向
もっと高くへ星になって

化作高掛夜空的星星

歌詞下載:
 

請點我連結

 By 草帽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詞
    全站熱搜

    閒雜人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